manbetx官方网站登入 园艺

如何用DIY生物过滤器建造后院池塘

如何用一个DIY生物过滤器缩略图建造一个后院池塘
暴君农场是读者支持的。当您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购买时,我们可能会赚取会员佣金。了解更多

由于这篇DIY后院池塘的文章相当长且详细,我们包含了一个目录。您可以快速单击下面的表格链接,跳转到您感兴趣的文章的特定部分。或者你可以阅读整篇文章,以获得如何以及为什么建造后院池塘的最佳理解,无论你是否像我们一样有后院鸭子!万博官网客服在线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目录

  1. 鸭子爱好者在后院DIY池塘
  2. 池塘改变我们生态系统的三种方式
  3. 建塘预期(时间、成本、天气、工作量)
  4. DIY池塘幻灯片:从开始到结束
  5. 步骤:如何建造后院池塘和生物过滤器
  6. 持续的池塘保养
  7. 池塘物料清单

激进的鸭子狂热分子在后院寻找DIY池塘…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来这里,你应该事先知道,我们是鸭子狂热分子……激进的鸭子布道者,认为更多的人(只要他们是负责任的人)应该在后院养鸭子。万博官网客服在线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为什么?正如我们在其他地方写过的在美国,对于大多数有兴趣饲养蛋鸡的人来说,鸭子通常是比鸡更好的选择。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鸡和鸭的最大区别是鸡洗沙尘浴,而鸭子洗水浴(水禽的名字是真实的)。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后院池塘里的鸭子

“你把我变成了一个体面的池塘,人类奴隶。”

因此,如果你想要饲养快乐健康的鸭子,你就需要水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这可以是一个小的儿童游泳池,也可以是更实质性的东西。

一开始我们建了一个儿童游泳池,但我们厌倦了每天都要把它倒出去,因为我们的七只水鸟很快就把它们的水鸟变臭了,然后把我们院子里的“鸭子区”变成了一个泥泞的坑。

有一天,The Tyrant在我的“蜂蜜清单”中增加了一个新项目:为我们的鸭子建造一个1000加仑以上的地下后院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哦,它还需要一个天然的过滤系统,使用生物而不是化学物质来保持水的清洁。小菜一碟。我会在午饭前做好的,亲爱的。

平心而论,我妻子有生物学和临床研究的背景,所以她已经为我做了大量的研究。她只是需要我帮她搬重物。(她的绰号是暴君是有原因的。)

我们后院的池塘改变了暴君农场的三种方式

1.更多样化的生态系统

正如你可能已经注意到的,自然水景(池塘、小溪、泉水等)吸引着各种各样的生命形式。自从我们在后院建了池塘后,蜻蜓、青蛙、蝾螈和其他我们以前不经常看到的有益生物的增加让我们大吃一惊。

我们还注意到蚊子数量的减少,因为鸭子、青蛙、蝾螈、蜻蜓幼虫和其他池塘生物都喜欢吃蚊子幼虫。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阅读我们有机控制蚊子的另一种方法。

我们有一个食用有机景观地球上有几百种可生产食物的植物和食用菌,所以有更多有益的生物来帮助我们管理事物,控制害虫的数量是最受欢迎的。我们现在明白为什么这么多永久文化主义者对后院有一个池塘和其他水景的好处赞不绝口了。

夜晚的后院池塘

我们的女儿在雪夜游泳。

2.幸福的人类

人类对流水声有着根深蒂固的心理联系。在原始的层面上,水声等同于可用的水源,在我们的祖先可以简单地打开水龙头取水之前,他们会发现这一点非常令人放心。

只要天气允许,我和暴君就会在我们的池塘/瀑布边喝着饮料放松一天,而我们的鸭子则在池塘里嬉戏和洗澡。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瀑布还能使水透气,为有益的生命形式提供氧气和/或溶解氧,包括我们池塘里的鱼、小龙虾、蝾螈,也许最重要的是:好氧细菌。如果你曾经注意到池塘、下水道、沼泽等地方有一种恶臭的、污水般的气味,那实际上是由各种各样的厌氧细菌(不需要氧气生存的细菌)。

厌氧菌通常具有致病性,在摄入它们的大型生物中引起疾病和疾病。在含氧环境中,厌氧菌无法存活或增殖。(旁注:这也是你转动堆肥的原因——转动堆肥会引入氧气,鼓励好氧细菌,同时抑制厌氧细菌)。

耶,瀑布和池塘泡泡!

在暴君瀑布下游泳的小鸭子们。小鸭子在后院池塘的瀑布里游泳。

在暴君瀑布下游泳的小鸭子们。

3.更快乐、更健康的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我们的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子每天严格的日程安排通常包括大约3个多小时的游泳、玩耍、嬉水和在后院的池塘里清洁自己。因为它们的池塘,我们的鸭子比没有池塘的时候更干净、更健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康、更快乐。

因为我们有鸭子,所以我们更坚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定地想要找出一个天然的、自我清洁的DIY池塘过滤器系统,它依靠生物而不是化学物质来清洁自己(例如生物过滤器)。

规划和建造你的后院池塘和生物过滤器

我的期望

建造一个自我清洁的后院池塘不是一个小工程,但我们绝对会再做一次,因为它给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鸭子的生活增添了所有的好处。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以下是你应该期待的,假设你决定建造一个1000加仑以上的后院池塘,就像我们的一样:

时间

大约75个小时的劳动(也许你可以比我们更有效率)。

如果你没有鸭子,计划投资大约1500 - 2000美元,如果你有鸭子,计划投资2000 - 2250美元(如果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你有鸭子,我们建议额外的清洁和抽水设施,我们很快就会讲到)。

户外的天气

理想情况下,在你在瀑布周围涂封口剂或做管道接头时,室外温度需要在50°F(10°C)以上,阳光充足。你可以随时暂停项目,直到合适的天气条件出现。

强度

如果挖洞、搬大石头、拖沉重的手推车听起来工作量很大,那就寻求帮助或考虑雇佣额外的劳动力。

初春的池塘,1.0版。

2后院池塘的照片,从头到尾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除了看说明之外,看一些东西的图片真的很有帮助。

这些DIY后院池塘图片旨在与本文的下一个DIY部分相对应,其中一些图像与第3部分中包含的图像是多余的。如果你读了一些你难以想象的东西,跳到这里,你可能会找到答案!

点击图片,如果你想放大它们!

3一步一步:如何用DIY生物过滤器建造后院池塘

因为我们有鸭子,我们需要计划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的水泵,管道和池塘过滤系统来处理大量额外的粪便和羽毛(又名“固体”)。如果你不打算在后院的池塘里养水鸟,而且你也不认为一年中会有很多树叶和其他植物碎片掉到池塘里,那么你可能只需要一个水泵和过滤器就可以了。

无论你是想在后院建一个鸭子池,一个冥想池,一个锦鲤池,一个花园池塘,还是一个美丽的DIY池塘,让你的后院更加华丽,让我们开始吧!

*注:有一个完整材料清单您可以在本文底部使用,因此我们不会在逐步构建池塘部分详细列出每个项目。

1.确定后院池塘的位置。

仔细考虑后院池塘的位置。你要挖的地方可能有大树根吗?这个区域是平坦的还是倾斜的?这个坡度(或缺乏坡度)会如何改变你的池塘/瀑布设计?

还有,地下有管道或电线吗?为了安全起见,打电话给你所在地区以码为单位标记公用事业线的服务机构,这很可能是免费的。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住在南卡罗来纳,你必须按照法律来做这一步,而且服务免费.(电话811)。

如果您想使用我们后院的池塘作为模型,请参阅上面幻灯片中的尺寸和下面的总体场地平面图。

后院池塘平面图

我们最初的后院池塘选址计划修改为显示第二个沼泽过滤器,在2016年春季添加。(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挖你的层和水平池塘基础。

后院池塘平面图

池塘的不同水位。(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用上面图片中的尺寸来测量你的池塘。在开始挖掘之前,你可以用绳子、粉笔或面粉标出池塘的轮廓。

第一层-一旦你标记了你的池塘的轮廓,把整个东西挖出7″(或者更多,如果你想要更深的池塘浅)。

如果你打算在后院的池塘里种些植物,最好把你的浅水池向后倾斜一点,这样你的植物和鹅卵石就不会慢慢滑到池塘的中心。*见上图*

接下来,标记你想要你的后续层坐在哪里,并开始挖掘。

二线标记第二层的轮廓,然后挖12″>

第三层/泵孔标记第三层的轮廓,然后再挖出12层″

所有3层都是粗糙的!(上面幻灯片中的第11条)

在规划你后院池塘的深度时,请记住,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你可能需要偶尔进入池塘检查水泵和/或在发生堵塞时暂时拆除水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池塘是大腿深,而不是腰部深。

3.沙子,织物衬垫,和池塘衬垫

砂基础

把大约1″的沙子放在池塘地基的平面上(我们从庭院设计师那里得到了1/2勺沙子)。这有助于确保没有尖锐的岩石或尖锐的物体在你的池塘衬垫上打洞-你不想在你填满池塘后在你的衬垫上追踪一个洞。

接下来是沙子层。大约1″的沙子被放下,以减少对池塘衬垫的磨损。(上面幻灯片中的第17条)

织物地毯衬

现在,您已经准备好了保护衬垫,它可以防止磨损和刺穿,进一步延长衬套的使用寿命。

这里有不同的东西可以使用。我们有一些旧的景观织物,所以我们使用了它。景观织物呈长卷状,使其难以覆盖分层泳池地基,正如你在幻灯片中看到的那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推荐使用这个这个15 ' x 20 '的土工织物衬垫代替。

用衬垫覆盖所有表面。同样,这些岩石只是暂时地固定住底层——它们并没有一直呆在那里。(上面幻灯片中的第19条)

池塘衬垫

现在轮到班轮了。我们在这里做了很多研究,我们建议使用这个45毫米EPDM, 15 ' x 20 '.它是一种抗紫外线,高度灵活而稳定的防水膜,在暴露应用中具有良好的性能历史-在保持其灵活性/不撕裂的同时,同样耐受极端寒冷和高温。

这艘船也可以安全地接触野生动物和水生植物,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的主人是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眼线紧贴着池塘的轮廓,黑色可以让任何暴露的表面与我们的岩石融为一体。

我们读到的一些人选择了PVC衬垫不要这样做!你可能会在几年内出现内胆破裂和漏水的问题,而4500万美元的Firestone可以使用20年以上(它有20年的制造商保修)。

小心地展开衬垫,不要移开衬垫。我们脱下鞋子,用脚把衬套推到位。(上面幻灯片中的第20条)

4.卵石与岩石

现在是时候开始让你的后院池塘变得美丽了!

一层一层地堆积起来,从池塘的底部到顶部。让我们重复一遍:不要从上到下,否则可能会出现衬管拉伸或岩石问题。

想计算一下你需要多少大石头和卵石?这是计算器

在池塘第三层(底部)的两侧/墙壁上放置大型景观岩石。用2″的河卵石填充平坦的表面,偶尔用大的平坦岩石来增加稳定性,并防止卵石移动太多。一层一层地重复。

*我们在池塘底部层/洞的中心放了一块大的平坦岩石,为我们的泵提供一个基础,并使泵远离池塘的底部(这有助于防止泵堵塞)。

当你完成最低层时,开始慢慢地往池塘里注水,以帮助加速沉降。后来我们又把它捞了出来,用来探测池塘。

22/43 -第一层岩石。用大石头砌墙,把鹅卵石放在平整的表面上。(上面幻灯片中的第22条)

在我们后院池塘的外缘,我们使用了混凝土边/砖,上面覆盖着我们当地的红粘土,以:a)提供一个光滑、坚固的边缘,并在整个过程中保持水平,b)提高衬垫的水平,高于地面水平(这样,完整的池塘=地面水平或略低于地面)。

衬垫在嘴唇上,然后在上面画眼线。然后在顶部放置大型景观岩石,以固定衬垫并隐藏它。

这张照片显示了在我们把泥,沙子,衬垫和衬垫在上面之前的边缘。绳子帮我们提升了水平。(上面幻灯片中的第14条)

衬垫延伸出约6-8″的唇,以允许任何沉降或未来的池塘扩展/改变。(你也可以用特制的衬垫胶粘牢衬垫。)

我们在泳池四周铺上了木屑覆盖物。

这张照片显示了这艘船延伸到我们的顶部岩石的距离。(上面幻灯片中的第33条)

仔细检查,确保每一层岩石都是坚固和稳定的——没有移动,滑动或滑动的岩石。一切都很舒适。

有鸭子的后院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我们有威尔士丑角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这是一种传统品种,可以做很棒的宠物和蛋蛋。它们是由野鸭繁殖出来的,野鸭是“涉猎者”。涉水鸭子在水下觅食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同时把屁股和脚放在水面上。我们的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子会为了好玩而进行短时间的潜水,但严格来说,它们并不是“潜水”鸭子,它们可以在水下游泳和捕猎一次超过一分钟。

5.Skippy生物过滤器,管道,泵

一旦你的石头和鹅卵石都到位了,是时候让你的牛仔裤从你的背后滑落一部分,展示你内在的水管工。(实际上,不要这样做。)

步骤1:设置过滤池

首先,把你的过滤池放置好。为了防止滤池下沉/沉降,你需要真正夯实它下面的地基土,然后添加大约2″的砾石/沙子混合物,然后在砾石上面添加大约1″的沙子,以防止砾石粗糙起来,并可能刺穿滤池的底部。或者,你可以使用混凝土铺路机或在冻结线以下浇筑混凝土垫。

我们建议使用至少50加仑以上的过滤池。就是这个我们希望我们在第一个过滤池中使用它(我们后来在第二个过滤器/沼泽池中使用它),但我们使用了我们已经拥有的旧池。如果你没有鸭子,一个50加仑的滤池应该足够清洁一个1000加仑的池塘——一年后,我们增加了第二个50加仑的滤池,因为我们有七只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滤池与主池的确切比例很难确定。可能有太多的潜在因素,无法提出一个适用于每一种情况的精确比例。例如,如果你有鸭子,你会希望有一个比池塘里只有几条鱼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的人高得多的过滤器与池塘的比率。

有一个事实仍然存在:你不能有太多的滤池,但你肯定会有太少的滤池——所以宁可有太多的生物过滤器/滤池,尤其是如果你有水禽的话。

步骤2。探测池塘

把你的泵放在泵孔中心的岩石上。我们强烈推荐拉古纳2900最大流量泵尤其是如果你有鸭子的话。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你需要一个水泵,可以处理固体和一个有足够的动力,使你的池塘水每小时2-4次(计算在这里).

拉古纳也非常节能。一旦你的泵被定位,测量并勾勒出PVC管的长度和连接,你将需要运行管道从你的泵到过滤器池的底部。(同样,我们使用的管道供应的完整列表在本文的底部-但所需的确切接头和管道长度可能会根据你的过滤器池的位置而有所不同。

不要密封任何管道接头,直到你确信一切都是正确的大小和安装。一旦你把所有东西都连接在一起,所有东西都合适,一个接一个地密封管道接头,把所有东西都锁在合适的位置。

步骤3。添加池塘生物过滤器垫

在过滤器池底部的流入处放置保护框架,以确保当你拔下泵时,管道不会被过滤介质堵塞(由于重力作用,泵在关闭时被吸出,因为过滤器池更高——除非你在顶部插入切断阀)。

在这篇文章的原始版本中,我们推荐了效果很好的猪毛过滤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分解,失去过滤能力,最终需要更换。

2019年4月(在我们最初建造第一个池塘的几年之后),我们安装了一种不同的过滤介质,我们读到过非常好的东西:一种过滤介质的组合Matala滤料垫-(绿色)而且Matala滤料垫-(灰色).不同的颜色对应不同的滤镜密度-灰色=更密集,绿色=较少密集。

灰色和绿色的Matala过滤垫件。

灰色和绿色的Matala过滤垫件。这些是剩下的碎片后,我们切断了主要的过滤器片在下面的图像。

我们把绿色和灰色的过滤垫都切成我们过滤池的大小,并把它们堆叠在一起。

然后我们把剩下的碎片放在合身的碎片上。

我们用一张纸板做了一个池塘沼泽过滤器的模具,然后用纸板模具切出一块过滤材料。Skippy生物过滤器,池塘过滤垫

我们用一张纸板做了一个池塘沼泽过滤器的模具,然后用纸板模具切出一块过滤材料。

绿色的过滤器先进去,过滤掉较大的物质。灰色的过滤器放在上面,过滤出较细的物质。

现在,六个月过去了,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玛塔拉滤垫已经使我们池塘的水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且它们还是崭新的。(覆盖着有益的池塘细菌和淤泥,但不会像猪毛那样分解。)

尽管有6只鸭子整天在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的池塘里游泳和拉屎,但自从我们放了新的过滤垫后,我们就没有对我们的池塘做过任何事情(除了在我们第一次放新过滤器垫时添加有益的池塘细菌)。

当你把你的过滤垫放入你的沼泽过滤器,装满水,然后喷进去这种有益的池塘细菌(按照标签上的数量说明,根据你的池塘的大小)。这是清洁你家后院池塘水的主要细菌,它的家主要是在你的过滤器垫上。

*重要提示:只有在你的新池塘能够打开并在大约半天内有水流动的情况下,才将池塘细菌放入你的新池塘。池塘细菌需要水和营养才能生存。

这个设置叫做日本女人生物过滤器-你可以在细节如果你愿意的话。

6.构建你的瀑布

这似乎违反直觉,但我们最后才建造了瀑布。我们想把所有的管道和过滤池都安装好,然后再用石头隐藏和支撑它。

建造瀑布没有单一的公式,你的瀑布会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你的岩石是独一无二的。有些人会把他们的基础具体化,这很好-但这不允许你在以后轻易地改变/迭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走了一条不同的路线。

我们简单地用砾石、沙子和石头建立了一个基础,然后在我们最后的顶级岩石下放置池塘衬垫,以防止水通过瀑布从系统中逸出。

因为我们以前从未建造过瀑布,所以我们在网上看了数百张瀑布的照片来寻找灵感。我们建议你也这样做。

你还需要在你的过滤池的壁板上剪一个开口,并使用池塘衬垫和“鱼类安全”硅胶密封胶将衬垫固定在滤池内部。衬垫需要从过滤池延伸到第一块瀑布岩石上,以防止水从瀑布后面泄漏出来。

7.测试,测试,1,2,3

显示时间!

把后院的池塘装满水。理想情况下是可以的使用脱氯器为了过滤掉水中的氯,你可以在池塘里装满氯,因为氯可以杀死有益的细菌。

这是一个好主意,仔细观察你的岩石池塘壁,因为水充满了它们,以确保它们没有沉降或移动太多,因此需要你重新定位它们。

一旦你的池塘满了,把你的泵线插到院子里的插座上(我们一直在用这个Yard Master 6-Outlet电源桩从第一天开始,它仍然有效)。第一次看到后院的池塘活过来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如果你的水在最初的7-14天是浑浊的,不要绝望!这是正常的。你的过滤器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充分发挥作用,你的池塘也需要清理干净。

此外,当你的池塘被填满时,在接下来的24-48小时内,密切关注任何泄漏的迹象。地面是不是在不该湿的地方湿了?池塘的水位在下降吗?如果是这样,你很可能有一个漏洞,9/10的漏洞发生在你的瀑布的某个地方,可以通过重新布置岩石或池塘衬垫轻松修复。

根据你建造后院池塘的时间,一旦池塘满了,你可能会想要添加第二种类型的池塘清洁细菌到水中——温水细菌或冷水细菌(参见下面的材料列表链接)。

恭喜你,你现在自豪地成为了自己建造的漂亮后院池塘的新主人!

后院的池塘

快乐的鸭子嬉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水嬉戏。

四、后院池塘的持续维护和改造

如果你没有鸭子,后院池塘的持续维护将是最小的。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哈!你养的鸭子越少,你的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池塘就越不需要维护。

考虑到我们有鸭子,我们决定我们的单一生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物过滤池需要一个朋友,所以我们增加了第二个50加仑的过滤沼泽,带有瀑布,瀑布进入第一个过滤池的后面。一般的规则是,你希望你的系统的沼泽/过滤器部分至少是你的池塘的20%;例如:100平方英尺的池塘表面需要10-20平方英尺的沼泽/过滤系统。

我们还在原来的过滤池上添加了第二个瀑布,以增加池塘近一侧的额外水流/曝气。你可以看到该项目如下图:

后院池塘修订/鸭塘池塘过滤器建设

由于有七只鸭子每天在我们后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院的池塘里呆上几个小时,再加上一棵大橡树定期往池塘里扔垃圾,我们决定再加一个泵和过滤器,再加一个额外的/次要的瀑布来增加曝气。鸭子斯维特拉娜是个很棒的工头。

此外,为了让我们的池塘里有更多的氧气,让Sid Fishest和他的鱼家人(我们的四条池塘鱼)开心,我们买了两只这些小曝气器.更多的氧气进入池塘=更健康的池塘水。根据需要,我们每年至少清洗1-2次滤料,但如果没有鸭子,你几乎(有些人说永远)不需要清洗滤料。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这是Skippy生物过滤系统的一个巧妙之处。

使用我们下面材料列表中的测试条,我们全年定期测试我们的池塘水。水的测量还没有任何不理想的地方。

池塘保养时间表

下面是一个正常的正在进行的池塘维护计划:

春池养护

  • 用此池塘水质测试套件检查池塘水质(这里是我们使用的).如果检测到硝酸盐含量高,添加季节性适当的有益细菌,一周后再次测试水。
  • 如果瀑布因碎屑堵塞而减速,拔掉泵的插头。水的反转通常会将泵叶轮内的任何物质排出;如果没有,你需要跳进去,断开泵,把它带到池塘的一边,弹出顶部,手动清除堵塞。

夏季池塘维护

  • 和春天一样。

FALL池维护

  • 和春天一样,还要用手或网把秋天的叶子清除掉,这样它们就不会堵塞水泵了。

冬季池塘维护

  • 和春天一样,但如果你住在寒冷的地区,我们建议你买一个池塘除冰器。我们住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Ag区7B),那里并不以寒冷的气温而闻名。然而,在非常寒冷的冬夜,我们的池塘仍然会结冰。在用麻木的手把冰掰开和移开足够多的时间后,我们终于决定去这种浮式除冰机.它使我们的池塘完全不结冰,温度降到个位数,这让我们和我们的鸭子都很开心。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后院池塘的完整材料清单

石头,鹅卵石,砾石,沙子

很容易在当地的景观供应公司找到。

  • 2- 4000磅岩石(1-2个托盘)
  • 1/2勺沙子
  • 半勺河卵石
  • 1/2勺碎石

Skippy生物过滤器

材料清单:

  • 50加仑桶
  • 1 -长度为1 1/2英寸的PVC管。
  • 1 - PVC t恤。
  • 3 - PVC弯头。
  • 1 - 1 1/2英寸至1 1/4英寸螺纹接头减速器。
  • 1 -塑料鸡蛋箱式架空2×4灯格栅(或类似的东西)。你可以在家得宝(Home Depot)、洛斯(Lowes)或其他五金店的天花板瓷砖区找到这些产品。这是天花板上的照明格栅面板。*如果你使用像Matala过滤器垫这样非常坚硬的过滤介质,你就不必得到这个。
  • 4 - 1/4英寸x 1 1/2英寸螺栓,螺母和垫圈组合。
  • 媒体/垫过滤:Matala滤料垫-(绿色)而且Matala滤料垫-(灰色)
  • 过滤介质的细菌接种剂

泵和曝气机:

造塘材料:

杂项:

问题吗?

对自己在后院建池塘有什么问题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提问!

或者阅读我们接下来的两篇文章:

如何用DIY生物过滤器建造后院池塘——问题和答案!

DIY/如何:在后院建一个带有自清洁生物过滤器的池塘

终极指南:如何用DIY生物过滤器建造后院池塘

保持联系

喜欢你在这里看到的吗?请务必订阅暴君农场,这样我们就可以让你知道你会喜欢的新文章。

81条评论

  • 回复
    安妮塔
    2023年2月5日下午2点26分

    嗨,亚伦,
    只是发现并真正享受你的内容。想知道什么类型的鱼最适合养鸭池吗?我读过一些鱼会伤害鸟类,有些鸟会吃鱼。谢谢你的推荐!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3年2月6日12:43

      嗨,安妮塔!几年前的一天,我们去了附近的PetCo,买了大约20条喂鱼给我们的鸭子吃。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每条鱼可能有几英寸长。我们不确定它们的种类(可能有多个物种,但有些是黑色的,有些是橙色的,还有一些是斑驳的颜色)。我们把它们扔在池塘里,我们的鸭子疯狂地吃了大约20分钟。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以为他们吃了它们,我们也没多想,直到一年后的一天,我注意到池塘底有几条相当大的鱼在游泳。果然,有几只活了下来,长得足够大,不会被我们的鸭子吃掉。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这种鱼存活了大约5年,包括在7b区过冬。不幸的是,在一次匆忙的年度池塘清洁中,我不小心把它们暴露在浓缩自来水中太久,导致它们死亡。

      长话短说:我不知道你住在哪里,但如果气候温和,你可以尝试同样的方法,从PetCo那里买喂鱼。否则,你可能会考虑一些本地淡水鱼,它们不太可能长有牙齿或鳍,一旦它们长大了,就会对鸭子造成潜在的伤害。我们决定以后不再在池塘里养鱼,因为这会给水增加更多的废物,而且每当我们必须清理池塘的时候,事情也会变得复杂。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你的正确决定。

  • 回复
    艾莉森•蒂博
    2023年1月28日晚上8:19

    自从今年春天我得到了我的鸭子,我发现了你,这是一篇多么棒的文章,我一直喜欢跟踪你的工作。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真的很想建这个池塘,但它离我家很远,而且有电可用——不知道你是否有关于太阳能泵的信息或经验?非常感谢,艾莉森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3年1月30日下午2:21

      嗨,谢谢你,艾莉森!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经验与太阳能泵为我们的池塘。只要你使用的太阳能系统有某种电池来储存电力,它就应该能正常工作。否则,泵会在夜间或阴天停止工作,这不是理想的情况。

      在决定怎么做之前,你可能想要对这两种选择进行定价:1)运行带有插座的专用硬电线到鸭池区域;2)安装带有插座的太阳能系统。我们的猜测是,运营一条线路可能会更省钱,尤其是如果你能自己挖壕沟的话。如果你有一个方便的朋友或电工可以帮你安装,选择1将更便宜,因为材料成本相对较低。

      祝你好运,任何时候你有问题都可以联系我!

  • 回复
    布伦丹
    2022年9月27日上午9点28分

    嘿,亚伦,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信息。我们想为我们的5只鸭子建一个小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它已经到位,我现在只需要建立过滤器系统。我想确认一下你的泵是否固定好了?因为我见过有人用水泵上的柔性橡胶管来过滤水池。我显然会担心把它挖到地下并使管道坍塌,但我也担心我的泵永远管道到位,因为我比你在一个更冷的气候(5a)。我不认为我能让这个池塘全年运转。我在想,在这里非常寒冷的月份(1月/ 2月),我必须把它清空。有什么建议吗?我该怎么测泵?如果你使用pvc管和胶水,它仍然是可拆卸的吗?
    谢谢!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9月27日下午3:45

      嗨,丹!是的,我们的池塘管道是永久性的。也许我应该把“永久”加上引号,因为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将其移除并重新测量。我们在7b区,所以我们的冬天显然比你们的要温和得多。我们的池塘经历过的最冷的温度是在5华氏度左右的几个晚上,白天的温度上升到20多度。我们的池塘水面大部分都结冰了,但管道和水泵没有问题,因为水一直在流动。

      在你的情况下,专注于最简单的连接和拆卸管道和泵的设置可能是有意义的,例如使用可访问的(而不是埋地的)柔性油管。或者至少对那些在寒冷的月份里充满水或浸泡在水里可能会导致管道破裂或破碎的管道这样做。

      希望这对您的构建有所帮助,并祝您好运!如果你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联系我。

  • 回复
    黛西
    2022年8月11日晚11:58

    喜欢你所有的鸭子文章!我有4只鸭子,我打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算建一个像你的池塘一样的池塘。你有池塘布置的视频吗?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8月12日上午8:15

      嗨,谢谢你,黛西!不,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录像。下次我们做年度池塘清洁时,我们也会抽出时间做一个视频。

  • 回复
    辛迪·卡特林
    2022年7月31日下午1:21

    你好!我帮助经营一个儿童治疗农场,我们大约有17只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想建一个类似你的池塘,我想知道你建议放多少个沼泽过滤器?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7月31日下午2:09

      那么多鸭子,你需要23个沼泽过滤器。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只是开个玩笑!这实际上要视情况而定,你也可以使用和我们相同数量的鸭子一样的池塘设置,但你只需要更频繁地清洁过滤器和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或者你可以简单地做一个更大的单一滤池,从材料和管道的角度来看,这将更容易和负担得起,而不是有多个较小的滤池。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你是否计划让你的鸭子整天都能进入池塘,还是限制进入,因为它们在池塘里拉屎、换羽毛等的时间越少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池塘维护所需的时间就越少。很抱歉不能给你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但这些问题是你在决定最适合你的情况的鸭池设计之前需要考虑的。

  • 回复
    兰德尔
    2022年6月26日晚8:30

    令人敬畏的项目和遵循,很高兴它已经为你工作!我很好奇电费账单,两个泵24小时运行,偶尔的冻结保护等等,知道耗电量吗?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6月27日上午11:16

      谢谢兰德尔!我希望我们能告诉你池塘泵的确切能源成本,但我们就是不知道。我可以说,拉古纳泵是市场上最节能的泵(他们使用瓦茨节能技术),在安装我们的池塘后,我们没有注意到我们的整体能源成本有任何明显的差异。

      至于池塘除冰器,那只是我们偶尔在寒冷的时候使用的东西,因为池塘结冰了。由于我们生活在气候温和的地区(7b区),这可能意味着我们每年有几周时间使用除冰器。有些冬天,我们根本不需要使用我们的池塘除冰器,所以能源成本为零!

  • 回复
    丽迪雅B
    2022年5月25日上午11:47

    嗨,艾伦和苏珊!

    非常感谢你发布了这么多有用的鸭子信息。I am a new duck mama with eight 1-month-old ducklings and just finished building a pond for them that follows your design. They love it!
    我有一个问题——好吧,几个,真的,我想要更多关于你如何处理池塘植物的信息/任何建议。

    你们有哪些品种?
    你怎么种植它们——篮子里,袋子里?
    你的鸭子不吃哪种/你必须保护哪种?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你有多少植物?
    你每年都要种植新植物吗?
    你在哪里买池塘植物?
    有没有什么品种是你吃过以后不会再吃的/特别喜欢的?

    抱歉问了这么多问题!XD
    谢谢你!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5月25日下午2:55

      谢谢丽迪雅!很高兴我们的DIY后院鸭池文章对你和你的鸭子有帮助!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关于鸭塘植物的问题:

      反复接触,鸭子会摧毁/杀死几乎任何你放在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里的小植物,即使这些植物严格来说是不能吃的。典型的例子:黄水虹膜(鸢尾)。几年前,我们看到这种植物生长在我父母湖边小屋的海岸线上,就带了一些回家,种在我们的鸭池里。这种植物在我们地区被认为是一种入侵物种,但我们可以把它控制在我们的池塘区域,所以决定试一试。(黄水鸢尾还很擅长从水中吸收氮和磷,鸭子能大量生产这些物质——哈!)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我们认为鸢尾的大根茎、坚韧的叶子和不可食用的因素(它们被认为是有毒的)足以保护植物免受我们的鸭子的伤害。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不,当我们试图将根茎直接种植到水池浅处的鹅卵石/岩石中时,它们不断地拉扯植物,最终破坏了群落。

      最后,我们将成熟的黄水鸢尾根茎放入盖有岩石的陶罐中,整个罐略淹没在水池的浅滩中。事实证明,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将它们对植物的伤害降至最低,因为我们的鸭子无法赶走根状茎。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这些植物现在已经在我们的池塘里至少3年了(它们是多年生植物),所以我们有信心说,用这种方式种植它们可以承受鸭子的压力。

      我们曾经种过的每一种可食用植物(从浮萍到睡莲)在我们的鸭池中生长大约1小时后就会被完全破坏。

      然而,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所做的是在我们的顶部过滤池种植可食用的池塘植物,并在过滤池周围设置围栏,以防止鸭子进入。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建议将可食用的池塘植物放在鸭子保护的过滤池中是pickerelweed (Pontederia cordata)。这是一种低维护的多年生植物,也很适合食用鸭便便的营养物质,你可以把它喂给你的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事实上,你也可以吃它。)我们的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子喜欢它,偶尔会有一只想出如何突破围栏,破坏植物。然而,成熟的pickerelweed相当耐寒,扎根很深,所以它可以忍受几次鸭子掠夺。在许多地方,貂皮草也被认为是一种入侵物,但我们能够把它紧紧地控制在我们的设置中。貂草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能很好地忍受部分阴影。我们的房子可能会有3-4个小时的阳光直射,一天中剩下的时间都是在橡树和桃树的树荫下。
      同样,上面提到的两种植物都是多年生植物,所以你可以种一次,而不是一年种一次。你可以通过在线零售商购买这两种植物,但你所在州的入侵物种法可能不允许零售商将它们运送给你——你必须核实一下。滤池的另一个好选择是香蒲,它也是:a)低维护的多年生植物,b)良好的饲养者,c)为人类生产可食用的部分。

      希望这些信息能有所帮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让我们知道!

      • 回复
        丽迪雅B
        2022年8月9日下午1:55

        是的,这非常有用!!非常感谢!了解池塘里的幼苗是很好的,我会继续试验的。

        我还有几个问题…

        1.整个夏天,我的拉古纳水泵每隔几天就会被羽毛堵塞,我不得不每周抽出几次,把它们取出来。你有过这样的问题吗?我想知道我是否需要在泵周围建立一个筛网笼来帮助捕捉羽毛/碎片……

        2.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把你的过滤池围起来的。你是用有弹性的网还是笼子?

        3.你是把貂草种在过滤池里的花盆里,还是就种在Matala过滤器上?

        谢谢!你摇滚!

        •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8月10日上午11点12分

          问题解答:

          1.我们的拉古纳池塘水泵(我们的主过滤池有一个大的,次要过滤池有一个小的)唯一一次遇到堵塞的时候是:a)我们的鸭子正在换毛,和/或b) 10月/ 11月落叶成群地倾泻到池塘里。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水泵都不会堵塞,我们可能每4-8周就会拆除并清洗一次,只是为了让瀑布保持在最大压力下,以最佳地为池塘充气。不幸的是,当你的鸭子正在蜕皮时,泵就无法避免堵塞。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然而,你可以通过确保你的泵高于池底,并在泵周围放置某种笼子/筛选系统来减少堵塞的频率。只要确保你的笼子/屏幕相对容易拆卸和清洁,因为它也会在蜕皮时被鸭毛堵塞。你甚至可以做一些方形的笼子,你可以通过连接的绳子拉出来,然后放回去,而不必进入你的池塘。你需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表面上不要有任何尖锐的电线或锋利的边缘,这些可能会伤害鸭子的鳍。

          2.我采用了廉价而丑陋的方法,例如功能高于美学。基本上,我只是在过滤池(穿过瀑布)周围放置了2英尺高的柔性钢丝花园围栏,由花园木桩支撑,以防止围栏被一群鸭子踩坏。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做一些更有吸引力的事情已经在我的待办事项清单上两年了,但由于当前的系统有效,那项待办事项可能会继续被排在我清单的底部。更有吸引力的东西可能会安装1/2″网笼刚刚超过过滤池的顶部,而不是围栏,如果你只是使用Matala过滤器。如果你的过滤池里也有植物,你需要防止鸭子够到。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3.有多种方法你可以采用池塘植物(包括pickerelweed)在你的过滤池。如果你把像pickerelweed这样的东西放进一个更深的过滤池,里面也有Matala过滤器,你会想要建造某种漂浮/漂浮的岛屿系统,这样植物:a)在每年的池塘清理中很容易移除,b)不会离水面太远,否则会杀死它们。我们的第二个生物过滤池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实验,已经看到了成功和失败。而不是Matala过滤器(像我们的主过滤器池),我们的第二个过滤器池充满了熔岩和下面的大鹅卵石的混合物,表面是根的pickerelweed(根一直延伸到过滤器池的底部在生长季节结束)。最初,这个第二个滤池和我们的第一个滤池是一样的,管道向上延伸,越过边缘,到达一个开关阀,然后进入滤池的底部,然后在那里渗透回来,从瀑布中流出。然而,沉积物会积聚到一定程度,导致较小的拉古纳泵无法抽水,这将导致泵启动。所以我们重新铺设了管道,这样水就会从池塘后面靠近水面的分流管道系统中流出来。然后它必须经过/穿过pickerelweed patch,然后流出瀑布,溅到我们的主过滤池顶部。(希望这个描述是有意义的。) This latest iteration has worked great and the pump has had no problems.

  • 回复
    戈登
    2021年12月24日晚10点20分

    谢谢你把这个指南放在一起-我们最近按照你的指南建了一个池塘!

    我们想知道如何检测水,让鸭子安全饮用。pH值,氨,亚硝酸盐和磷酸盐是唯一重要的吗?我们怎么知道什么范围是安全的?

    谢谢您,节日快乐!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1年12月28日下午1:20

      你好戈登!很高兴这个diy鸭池指南对你有帮助。

      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鸭子/水禽可以忍受让人住院的水,所以它们真的不需要纯净的饮用水。然而,长期饮用含氮和磷含量高的水可能会对鸭子的健康构成威胁。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我们刚建鸭池的时候,每个月都会检查一下水质。自从我们拥有这个池塘多年以来,我们对水质有了更多的自由放任,并且非常信任我们的池塘细菌和其他生物来保持平衡。

      在这一点上,我们只使用文章中提到的水测试套件来测试我们的池塘水质(产品链接:https://amzn.to/3z9k1um)如果:a)我们怀疑有什么不对劲,或者b)我们只是好奇,想快速检查一下。这些测试条可以很好地指导我们将硝酸盐、亚硝酸盐、总硬度、总碱度和ph值保持在“正常”范围内。例如,如果我们长时间没有清洗过滤器池/垫,我们可能会在春天出现藻类泛滥,使水变得更绿。我们知道这意味着氮含量高,只会把东西清理干净,增加一两轮新的池塘细菌,而不用担心测试水质。

      长话短说:我们惊喜地发现池塘里的水质保持在正常范围内。然而,当你开始或你怀疑你的池塘的营养水平高,这是一个好主意进行检查,并立即采取纠正措施。

      • 回复
        戈登
        2022年1月4日凌晨2点14分

        嗨,亚伦,

        谢谢你的回复,非常感谢。

        你有什么建议的产品/策略来操纵池塘的水平?例如,我的池塘的PH值有点偏高(接近8.0),磷含量比预期的高一些,为2ppm。

        我正在研究一些API池塘产品,它们看起来像是为鱼塘设计的,但应该也适用于鸭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https://www.chewy.com/api-pond-ph-down-pond-water-ph/dp/192560
        https://www.chewy.com/api-pond-ecofix-sludge-destroyer-pond/dp/151031
        https://www.chewy.com/api-pond-zyme-sludge-destroyer-pond/dp/151019

        任何想法吗?

        谢谢你,希望你能有一个美好的2022年。

        •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1月4日下午3:08

          嗨,戈登!在你的池塘里,pH值为8是没问题的。事实上,pH值在6.5到8.5之间的池塘水被认为是好的。这里没有必要强调。

          2 ppm的磷含量很高,但有一个警告(也适用于pH值)——在你的鸭子进入池塘之前,在你池塘里的植物和藻类在下午引起pH值临时上升之前,在早上测量你的水。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鸭子拉屎和搅动沉积物可能会影响你的营养读数,植物/藻类可能会影响你当天晚些时候的pH值读数。

          有了这些警告,如果你早上阅读,你对营养结果不满意,你链接的两种污泥破坏者产品中的任何一种都能很好地帮助生物降解污泥。你仍然需要定期清理你的池塘和过滤池塘,特别是如果你有很多鸭子使用它。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例如,我们的主要过滤池目前几乎充满了淤泥,超出了池塘细菌的处理能力(大量分解的落叶和鸭屎)。这意味着我该关闭泵,关闭关闭阀以防止污泥回流,并清除渣滓+清洁过滤器垫。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每年最多只需要做1-2次。这让我们的堆肥和果树很开心!

      • 回复
        戈登
        2022年1月31日凌晨1点18分

        嗨,亚伦!

        鸭子们很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喜欢这个池塘!在我们把它们放进去大约3周后,我们的氨水平似乎一直在上升(现在是4.0 ppm)。但是,我们没有检测到任何硝酸盐或亚硝酸盐。这是否意味着细菌不起作用了?我们已经添加了过滤垫细菌,以及你建议的其他反硝化细菌。我们只是需要等待还是添加更多的细菌?

        谢谢,
        戈登

        •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1月31日下午1:34

          很遗憾听说你的池塘出问题了,戈登,百万分之四的氨气太高了。在不了解更多的情况下,很难在线诊断问题/解决方案,但有一些注意事项和想法:

          1.是的,池塘氨含量高表明亚硝基单胞菌和/或其他食氨细菌要么不存在,要么没有增殖到跟上氨水平的程度。如果他们存在,他们应该能够在3周后开始降低氨水平。

          2.大多数池塘细菌产品(如污泥破坏者)建议在你第一次接种你的池塘时,每周使用两次,连续两周,然后每两周一次进行定期维护。这不是一次性的应用。

          3.考虑到现在是冬天,我之前应该考虑的是一年中的时间。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池塘的水温对哪种细菌(和天然的池塘清洁产品)对你有效有很大的影响。有可能你的池塘氨问题完全是由于你添加的细菌不能在低温下生存或发挥作用。讨厌建议买别的东西,但有特定的冷水池配方像冷水有益菌这可能是降低你体内氨水平的门票。在你购买任何其他产品之前,看看你已经使用过的基于细菌的产品,看看产品规格/说明上说的有效温度是什么。

          4.与此同时,你可能想要进行部分换水,可能是总容积的1/3,以立即降低氨水平。

          出于好奇,你的池塘的总加仑容积是多少?有多少只鸭子在使用它?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 回复
      戈登
      2022年2月1日晚9:30

      嗨Aaron,非常感谢你的回复!无法直接回复你的邮件,所以会开始一个新的回复线程。

      回答你的问题:
      -我们有一个3000加仑的池塘,有3只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它是完全封闭的,与鸡笼相连,所以它们95%的时间都在池塘里度过。
      -关于寒冷天气的好观点-池塘的水在过去几周经常低于40华氏度。我会推荐您的产品。我们一直在使用Microbe Lift过滤垫凝胶和Microbe Lift PL,这确实说它是有效的,但在寒冷的天气较慢。我们也使用了微生物升降机秋冬,但它看起来必须在40华氏度以上的水中使用。
      -我觉得细菌可能起作用了,但很慢。第一周后,氨浓度为~1.5ppm。然后我们把鸭子踢出去一个星期,它似乎已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经下降到0.5ppm左右。然后我们把鸭子放回去一周,但它达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到了4.0 ppm。
      我不确定这是否是相关信息,但我们发现当鸭子无法进入池塘时,水会变得有泡沫。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但当我们把鸭子放回去时,泡泡似乎消失了。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当我们把鸭子踢出去的时候,我们也清空了沼泽,调整它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来修复漏洞。当时我们确实添加了更多的过滤凝胶,但我想知道这是否会破坏里面生长的细菌。

      一些后续问题:
      1.你认为对鸭子来说,氨的安全水平是多少?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你们通常有什么水平?
      2.当水变得非常冷甚至开始结冰时,这是否意味着所有有益的细菌最终都会死亡?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必须在春天“重新启动”事情吗?
      3.我们已经断电两次了,如果没有空气,细菌会死亡吗?尤其是过滤垫上的细菌不再浸泡在水里了?

      再次感谢你的帮助!

      最好的问候,
      戈登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2年2月3日下午5:10

        你好戈登。抱歉我反应慢了。这几天都没什么空闲时间。

        这些年来,我们可能低估了两件事:
        A)在我们的池塘中建立一个微生物生态系统,这可能真的有助于改善我们的水质,以及
        B)有一个开放的池塘,定期补充新的雨水,在大雨时溢出,有助于进行小规模但定期的换水。作为参考,我们有6只鸭子在一个1200加仑的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的池塘是非常低的维护。
        当你的鸭子不使用它时,你的池塘里出现泡沫是奇怪的。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这通常是由水中的蛋白质引起的,由瀑布产生的泡沫。过量蛋白质的来源是鸭子的排泄物(或鱼塘里的鱼的排泄物)。

        回答你的问题(尽我所能):
        1.你认为对鸭子来说,氨的安全水平是多少?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你们通常有什么水平?

        我们很久没有检测池塘水了,我不知道我们的氨含量是多少。不幸的是,我不知道我们的水质测试套件在哪里,所以我需要订购一个新的。至于家禽饮用水中的氨含量,对于大多数鸟类来说,低于25 ppm是规则,所以鸭子可能也适用。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2.当水变得非常冷甚至开始结冰时,这是否意味着所有有益的细菌最终都会死亡?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必须在春天“重新启动”事情吗?

        我可以在这里推测,但不是微生物学家,你应该半信半疑地接受我的答案。这可能取决于细菌的种类。一些物种将保持活跃。有些可能会保持活跃,但会慢慢下降。有些可能会休眠,直到最佳温度恢复。其他人可能会死亡。

        如果你添加了专门为40华氏度以下的水生产的有益的池塘细菌,我不认为它们会在你的池塘结冰时死亡。

        根据我们在池塘清洁周期中的位置和池塘水的样子,我们经常在春天添加温暖的天气有益的池塘细菌。这也经常与大型的年度池塘和滤池清洗相吻合。在我们的池塘治疗中,我们不是很严格——我们更多的是根据观察、直觉和时间来做事情。

        3.我们已经断电两次了,如果没有空气,细菌会死亡吗?尤其是过滤垫上的细菌不再浸泡在水里了?

        这里实际上有两个问题:a)有益的池塘细菌能在没有氧气的情况下存活吗?如果可以,能存活多久?b)有益的池塘细菌能离开水存活吗?如果能,能存活多久?再说一次,这超出了我的专业范围,但我很乐意推测……

        a)我的理解是,有各种不同类型/种类的有益池塘细菌,它们对氧气的需求程度各不相同。即使是需要氧气的细菌也可以在没有氧气的情况下存活数小时或数天,这取决于它们的种类。我猜:你们大多数有益的池塘细菌可能在泵关闭的情况下,在残留的氧气下至少存活24小时,也许更长。

        b)如果你的过滤器衬垫完全干燥或冻结固体,衬垫中的细菌可能会死亡。如果过滤垫保持潮湿,没有结冰,那么它们可能没问题。

        再次抱歉你遇到了水质问题。一旦你的冷水池细菌有机会发挥作用,请务必回来检查!

  • 回复
    吉娜金凯
    2021年12月4日下午2:01

    我有点晚了,但很感激能找到这样一个伟大的计划和细节的构建。我们要搬回我的家乡俄勒冈州了,我绝对想从每隔几天就倾倒和清洗一次库存的工作中毕业!在我们现在的房子里,鸡鸭都离房子太远了——我想要一个漂亮的地方,这样我就可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以享受瀑布的声音,和我们的宠物互动。我丈夫会欣赏所有的设计细节。等不及要开始了!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1年12月5日早上6点38分

      很高兴这些信息是有帮助的,祝你在建造你的鸭池时好运!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们。

  • 回复
    艾米丽
    2021年7月29日晚9:53

    嗨,亚伦。我只是想说谢谢你在这里提供了如此详细的流程解释。我们按照你的指示,用同样的材料,为我们的五只鸭子建造了一个美丽的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不过,我们有一个问题。从我们打开水泵开始过滤水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星期了。我们在过滤垫和水中添加了细菌,让水泵几乎不停地运转,但我们的水仍然很浑浊。它现在也散发出强烈的气味。我不确定我们做错了什么,但我担心鸭子在池塘里喝水的样子和气味都是这样的。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应该给它更多的时间来过滤吗?我很想把它排干,然后用清水重新开始,但如果它很快就会自我修复,我不想再经历整个等待过程。 Any advice would be hugely appreciated. Thank you!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1年7月30日上午10:04

      嗨艾米丽!很抱歉您遇到了水质问题。最好的猜测是,这里有两个可能的原因(它们可能同时发生):

      1)当我们第一次填满池塘并打开水时,由于岩石和鹅卵石上的残渣,水很混浊。沉淀物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沉淀下来,但没有相关的气味。
      2)市政用水中添加了相当多的化学添加剂来杀死微生物,以确保人们在饮用时不会生病。这些添加剂还可以杀死你第一次填满池塘时添加的有益的池塘细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化学物质确实会消散和/或被雨水稀释。这将意味着有益细菌被杀死,使池塘的“微生物群”无菌,并为有害细菌接种敞开大门,当它们增殖时,会产生气味。

      我们建议的第一件事是在养好鸡群后,在晚上尽快重新引入有益的池塘细菌。我们推荐microlift PL细菌,它也会消耗大量的氮和藻类:https://amzn.to/3iS50Fm.如果这在3-5天内没有改善水质,那么你可能需要考虑移除和更换水。请回复并让我们知道事情的进展!

      • 回复
        艾米丽
        2021年8月13日下午6点12分

        谢谢你的建议!我们昨天终于把水抽干了。我点了你建议的细菌,加了进去,但水继续变坏,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重新开始了。现在我们已经把所有东西都清理干净了,用淡水(不幸的是,仍然是城市水)重新填满了池塘,我有几个后续问题要问。

        1.我们什么时候向新水中加入第一剂细菌,并给过滤垫接种?如果城市水中的化学物质会杀死一切生物,那么等到这些化学物质消散后再去做是不是更好呢?
        2.我们应该立即启动水泵进行过滤,还是等我们加入细菌后再进行过滤?
        3.你是否推荐一种特殊类型的喂食鱼来帮助处理池塘的淤泥?我读到过它们对池塘的健康非常有益,但我不知道有什么选择,就耐寒性(需要在俄亥俄州的冬天生存)和足够大而不被鸭子吃掉而言。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让鸭子们高兴的是,我们已经买了40条大鲦鱼和金鱼,没有一条幸存下来。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再次感谢你的帮助。我相信你有比回答我没完没了的问题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花时间回复。

        • 艾伦·冯·弗兰克
          2021年8月14日下午1:53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艾米丽。以下是你问题的答案:

          1.不幸的是,这里没有一个简单的、普遍的答案。这是因为不同的城市使用不同类型和比例的化学物质来处理他们的水,使其可以安全供人类饮用,这与鱼类、有益微生物和其他水生生物的安全生活是两码事。举个例子:一些城市使用直接氯,在炎热的夏天,它可能在24小时内从池塘水中完全消散。其他人则使用氯胺,氯胺是氨和氯的组合,使氯更不易挥发,例如,它不会消散。水族馆主人通常必须使用特殊的水处理产品来中和氯胺,否则会杀死他们的鱼。这对你的鸭子没有风险,但根据浓度的不同,氯胺可能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会很好地杀死有益微生物。也许你所在的城镇/城市的水务部门在他们的网站上公开了水中使用的添加剂,否则你可以打电话去了解。

          不管怎样,水中的任何化学物质都可能在24-48小时内挥发掉。所以你可以在2天后添加微生物提升PL细菌。坦率地说,如果你的池塘的水变得有臭味(难闻的说法)或有大量的藻类生长,你可能想要每周添加它。如果它不起作用,我们会感到非常惊讶,因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产品,多年来我们发现它非常有用。

          2.是的,你肯定想让你的池塘水泵开着。这样至少可以通过你的Matala护垫过滤掉固体,并通过你设置的瀑布系统使水透气。这两个因素对于促进和维持池塘水质都是非常重要的。

          3.我们池塘里的鱼也发生了几乎完全相同的事情!我们的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子在一个下午的时间里吃掉了大约50条从当地宠物店买来的小鱼。奇迹般地,他们中的一些人不知何故幸存下来,变成了大鱼(我们直到一年后才意识到)。用鱼来清洁池塘的问题是,它们也会拉屎和小便。正如你所说,我们也不确定“清洁”类的哪种鱼能活过冬天。植物是改善水质的更好选择,如果你能用栅栏或其他方法防止你的鸭子吃/破坏它们。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池塘里的花盆里有一些黄旗鸢尾花,我们的鸭子几乎都不去管它们。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的第二个池塘过滤器里也有pickerelweed,我们的鸭子一有机会就会破坏它(不知怎的,它们总是想办法越过/穿过我们竖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起的栅栏)。这两种植物都是多年生植物,它们在冬天休眠,但在春秋季吸收大量的池塘营养物质,这也与池塘水质面临更大挑战的时期重叠。

          希望这能有所帮助,请与我们保持联系。

  • 回复
    马克Kempf
    2021年7月26日下午1:39

    自从7年前我们的女儿从农场用品店买了一套鸭子回家后,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就爱上了我们的鸭子。我刚刚建了一个鸭子池塘(大约10天前填满)基于你的网站,到目前为止,鸭子们都很喜欢它。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但是,我在岩石、瀑布和水泵软管上得到了绿色的积聚(它是透明的,所以我可以看到它的内部)。我不是生物学或化学家,所以我不知道如何诊断它是什么。池塘里的太阳一直晒到下午三点左右,我们有好几天很热。是太阳杀死了过滤垫里的细菌,还是藻类?我在池塘里有个氧合器。我没有购买试纸,因为我不确定如何处理结果。鸭子仍然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会进来,我们的狗也会喝水(但不会进来)。你有什么推荐吗? Oh, we have 5 ducks for our pond and have used a 50 gallon tub for our filtering bog. We were able to use one layer of the green filter and two layers of the finer gray filter.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1年7月27日12:19

      你好马克!听起来像藻类,当你有一个稳定的氮/营养来源,如鸭屎+热量时,这是正常的和预期的(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池塘里和岩石上也有一些藻类。当氮过量时,会导致大面积的藻类繁殖,使你的水变绿——这就是问题所在。因为你的池塘是新的,听起来设置得很好,你可能不会有太严重的问题。我们想知道的一件事是,当池塘细菌被添加到充满新鲜城市水的水池中,其中含有旨在杀死微生物的添加剂(有充分的理由),如果它也杀死了细菌你加入的细菌。答案可能是肯定的。在这一点上,你的池塘,氯和其他抗菌化合物在市政水可能已经消散或稀释的降雨和露天暴露。长话短说:今晚你把鸭子养好后,你可能想继续添加另一轮池塘细菌。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不知道你用的是哪种细菌,但我们推荐给你的是微生物提升PL细菌,它也会消耗大量的氮和藻类:https://amzn.to/3iS50Fm.希望这能有所帮助,请回复我们,让我们知道事情进展如何!

  • 回复
    莱利
    2021年1月8日下午6点41分

    嘿,我叫莱利,我们想建一个池塘,我们有三只印度跑鸭,我们不需要很大的池塘,只要400加仑,没有瀑布,我们想知道你们能建议什么,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的价格范围最好在1500以下,如果你们能回来,那就太好了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1年1月10日上午11点11分

      你好,莱利。您可以轻松地修改我们在本文中详细介绍的池塘计划/规格,以更少的预算制作更小的池塘。请注意,瀑布不仅仅是为了装饰:你必须有一个泵+过滤池+过滤材料,以便过滤掉鸭子的固体和清洁池塘里的水。瀑布只是将过滤池连接到主池,同时使水充气(改善水质的另一个重要特征)。一旦您理解了创建像本文中那样的池塘的基本要求,您就可以修改您的计划以匹配您的预算/范围。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 回复
    草Bittner
    2021年1月3日上午11:15

    大家好,新年快乐!

    首先,要知道我已经跟踪您的站点大约一年了,并且终于准备为此建造一个池塘!你做得很好,展示了很多一般的、值得了解的信息,并且有足够的细节来工作。妻子养了11只鸭子(叫鸭和水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所以我正在清理一个池塘,这个池塘将有一个110加仑的过滤器和一个瀑布,第二个瀑布也将流入池塘。我要一个拉古纳4280给它们喂食,希望从两个倾斜的瀑布中创造一些循环,以免在弗吉尼亚的冬天结冰。我(想我)记得你曾经有一个循环泵,在某种情况下,在你的池塘里——我没有记错,还是我从其他地方跟踪而不记得了?我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帮助血液循环,这样我就可以避免为1800加仑的水提供动力。

    谢谢你!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1年1月3日下午5点

      嗨,草!我们想知道谁在跟踪我们的网站,所以谢谢你自己出来!

      至于我们的DIY后院池塘:除了大大小小的拉古纳泵+两个过滤池/瀑布,我们没有在我们的池塘中使用任何额外的泵或循环系统。瀑布的水流和水流进入池塘的方向使池塘的水保持流动和循环。在南卡罗来纳北部确实有寒流,如果我们不放除冰器,池塘就会结冰,但这可能只是一个冬天的2-3周。它必须连续数天数夜保持在冰点以下,才能使池塘结冰。除冰器真的不会消耗那么多能量,所以它可能值得考虑你在弗吉尼亚州的设置。希望这对你有帮助,当你把你的池塘放在一起时,随时可以联系我们。

  • 回复
    克里斯汀的智慧
    2020年12月27日12:33分

    只是想对你出色的一步一步的指导说声谢谢。我已经按照你的指示安装了2个池塘,做了一些修改。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外面有一个2000加仑的大池塘,里面有一个150加仑的池塘,鸭子住在那里。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室内池塘全年开放。它们都有50加仑的过滤器,我在底部有玛塔拉垫,粘土球或k1生物医学在上面。尽管我发现在生物介质中生长的植物对水的透明度有很大的改善。明年我会种更多的植物。我还发现大麦秸秆提取物非常有用,但你不能落后。如果池塘变绿了,我确实找到了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我用一个旧的聚酯填充枕头替换了我的泵分析器2天,它过滤掉了所有的藻类。 Anyway, thanks for your help.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12月28日12:40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很棒的池塘设置,谢谢克里斯汀!是的,植物确实对池塘水质有很大的影响——关键是防止鸭子接近并吃掉/破坏它们。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的最好的植物是梭鱼,我们把它养在顶部的过滤池里,用笼子把鸭子挡在外面。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时不时地,它们就会想办法翻过栅栏,把它吃个精光。也感谢其他池塘护理技巧!

  • 回复
    Lea M Sanders-Wilcox
    2020年10月17日12:24

    你一直开着水泵吗?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10月18日上午10点41分

      是的,我们一直开着池塘水泵。随着时间的推移(特别是当树叶飘落或我们的鸭子蜕皮时),泵盖和泵叶轮会堵塞,导致流量下降。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将关闭并清洁泵,这只需要几分钟。否则它一直在运行。水流+曝气对于保持良好的水质非常重要。下面是一个快速教程,告诉你如何清洁拉古纳池塘泵(我们使用和推荐的那个),有视频://www.woorinoori.com/video-how-to-clean-a-laguna-max-flo-pump-in-your-backyard-pond/

  • 回复
    挂着阮
    2020年8月4日下午2:35

    嗨,艾伦和苏珊,

    非常感谢你记录和发布你建造池塘的经验。我们几乎遵循了您指南的每一步,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美丽的(和小一点的)池塘给我们未来的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如果有人能告诉我如何添加图片,我很乐意分享!)

    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如何连接从水泵到电源桩的电线的?你是不是把它们通过管道埋起来了?&我猜你让水泵全天候运转。你有没有遇到过水分进入泵绳和木桩之间的连接的问题?

    再次感谢!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8月4日下午2:58

      嗨挂!很高兴听说你有一个漂亮的鸭子池。我们从外部的GFCI插座接一根电线到电源柱上。是的,我们的水泵全天候运转。没有,我们的插座没有潮湿的问题,因为我们使用的电源桩是为户外制造的。至于照片,如果你在网上的某个公共相册里有它们,你可以在这里分享链接——我们很想看到它们!不幸的是,这个评论系统不允许文件/照片上传。

  • 回复
    亚伦德雷克
    2020年8月1日下午3点31分

    嗨,亚伦。你在哪里找到关于池塘大小的研究?我想做一个类似的,但长度只有一半。谢谢。

    亚伦D。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8月3日12:35

      哦,天哪,我们在大约10年前就开始研究如何DIY一个池塘,我不知道我们在这一点上利用了什么资源。你可以使用相同的基本布局,我们这里-只是更小-缩小你的泵一个缺口。但无论大小,基本机制都是一样的。

  • 回复
    bmaxwell
    2020年7月21日下午2:05

    嗨,亚伦。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要为我们的三只鸭子建一个和你的很像的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找不到你推荐的50加仑版本的过滤池浴缸,只有40加仑,所以我买了110加仑的版本,而不是计划在未来的第二个过滤池。一个拉古纳2900足够养活一个110加仑的大过滤器吗?谢谢!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7月24日下午5:47

      你好,很抱歉回复慢了。疯狂的一周。是的,一个拉古纳2900将足够覆盖你在一个110加仑的过滤池。祝你的鸭池建设好运,如果你有任何问题!

  • 回复
    fernofthevalley
    2020年6月9日下午1:27

    所以我们的Skippy过滤器保持了水的清澈,我们甚至在过滤器中添加了植物(鸭子够不到的地方)。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唯一的问题就是岩石上长了藻类。不幸的是,池塘在阳光直射下,在我们的树长大之前不会有树荫。你们到底是和岩藻打交道,还是把它当做池塘生命的一部分?我觉得我需要更多地学习藻类和池塘生态系统。我们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案是通过牛棚架来增加树荫,但这是一个在制品。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6月11日晚上10:53

      嗨!很抱歉我们反应慢了。这几天很忙。是的,我们的岩石上也有藻类。它是池塘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为其他池塘生物创造栖息地(和食物)。例如,我们现在有一群小型水软体动物——我们没有把它们放在那里,它们就这样出现了。似乎它们吃了岩石上的藻类,然后我们的鸭子吃了它们。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所以,不要太担心,除非你有一个过度增殖的东西,这将表明生态系统或营养负荷失衡。例如,如果你的水因为藻类爆发(不同于生活在你岩石上的物种)而变绿,这可能意味着氮含量高。

      希望这能帮助你放松!

  • 回复
    凯伦Thurgate
    2020年6月2日下午4点17分

    大家好,艾伦和苏珊!

    在我们开始鸭子池探险之前,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在你的skippy生物过滤器中,每种过滤材料只使用了一层吗?还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切掉了一段过滤桶的边缘,把水引向瀑布。如果这是正确的,你在嘴唇下面剪了多远,剪了多宽?最后,我们的过滤器的最佳位置是在池塘壁上,就在我们的泵将坐。这对池水的循环会有问题吗?我只是担心池塘的一个区域会有很好的翻转,但另一边(大约10英尺远)可能不会被移动那么多。我们注意到你们的第一个过滤器在池塘水泵附近,但第二个水泵却放在池塘的另一端。是为了让整个池塘的水更好地循环吗?

    谢谢你,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都好!

    凯伦和道格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6月3日上午8:53

      你好,凯伦!问题解答:

      1.我们订购了灰色和绿色的Matala池塘过滤器各一张。然后,我们从每个池塘中剪出一个形状,以匹配我们的主滤池的大小/规格。绿色的过滤器首先进入,过滤掉较大的物质/固体。灰色的过滤器放在顶部,过滤出更细的物质/固体。然后我们把碎片切割块顶部的更大的安装形式。

      2.是的,对于我们的瀑布顶部,我们从两个过滤池的唇上切下一大块(大约2″深x 5″宽),然后将池塘衬垫粘在过滤池上,并使用池塘粘合剂覆盖嘴唇。请注意,2″x 5″的开头并不是一个严格的规则,这只是一个适合我们特定瀑布的开头。

      3.是的,我们安装了第二个泵+过滤器+瀑布,在我们的池塘中获得更多的循环和曝气,并获得额外的固体过滤。如果这对你来说不理想,你可以考虑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做一个分开的瀑布,让一些额外的水流到池塘的另一端。但一般来说,水流动、通气和过滤得越多,水质就越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在池塘里增加了额外的曝气器。

      • 回复
        凯伦Thurgate
        2020年6月3日12:31

        大家好,艾伦和苏珊!

        非常感谢您快速,非常详细和非常有用的回复!My husband and I are almost done with the digging and ordered most of the supplies from your website suggestion list and now are ready to roll ehehe Again,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you do on your blog and website which are so truly inspirational and fun Not only now we are going to have a pond, but baby ducklings too boot !! Next project will be the cob oven lol …well first is first…finish the pond…eheh….we will send pictures to show you what you have started eheh :))))) again ….redundantly I know, THANK YOU TO YOU BOTH…
        拥抱

        凯伦,道格,还有我们的儿子杰特里克

        •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6月3日下午1:59

          非常感谢你的夸奖,谢谢凯伦!看完你的照片就好了。

  • 回复
    撒迦利亚McCoskey
    2020年6月1日下午6点02分

    嗨,艾伦,你们是只使用1个灰色和1个绿色的全片过滤介质垫还是使用更多?我假设你先有绿色的然后灰色的叠在上面。谢谢!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6月3日上午8:43

      是的,我们订购了灰色和绿色的Matala池塘过滤器各一张。然后我们从每个池塘中剪出一个形状,以匹配我们过滤池的大小/规格。绿色的过滤器首先进入,过滤掉较大的物质。灰色的过滤器放在上面,过滤出较细的物质。然后我们把切好的碎片放在上面。

  • 回复
    凯伦Thurgate
    2020年5月27日下午3:42

    你好亚伦!
    我喜欢你和你妻子对你的鸭池所做的事情,现在正在我们学校的鸡舍旁边建造一个。等待泥土将我们12 × 10的池塘填平,希望其余的工作能在6月15日之前完成。我喜欢你分享的照片,它们真的有助于定义我们池塘的大小和水平。我还在搞清楚如何工作skippy生物过滤器的过程中,但会使用你们用在你们的想法。谢谢你张贴这个池塘,在几个星期内,我们将添加4个婴儿威尔士小丑小鸭到我们的小鸡。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5月28日上午10点26分

      谢谢,凯伦!很高兴我们的DIY池塘文章和说明有帮助。由于我们最初建造并逐步拍摄了池塘建造的照片,有两个变化(都在文章中提到了):1)我们增加了第二个过滤池和小泵。那个过滤池有一个瀑布,进入第一个过滤池。2)我们改用了Matala池塘过滤器(链接在文章中),它比我们开始时的好得多。生物过滤系统并不复杂,所以不要紧张。它基本上只是过滤材料接种了有益的池塘细菌。水从主池泵入过滤池的底部,被过滤器过滤掉固体(然后大部分被细菌消化),然后清洗干净的水顺着瀑布流下去,在这个过程中被充气。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祝你和你的威尔士花衣小丑信徒好运。你一定会有很精彩的经历。

  • 回复
    安吉拉·埃克特
    2020年5月26日晚上9点56分

    嗨,亚伦。几个月前读了这篇文章后,我真的受到了启发,想为我们的鸭子建一个池塘!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男朋友和我从拖拉机供应公司买了三只小鸭。几周后,我们又从另一家饲料店买了两只小鸭子。鸭场里已经住了两只鸭子,所以现在我们有七只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子。在池塘之前,我们有3个小水池,它们都不起作用。鸭场在山上,所以我们不能完全按照你的设计,但我们尽量保持接近(大部分)。池塘约6英尺x11英尺,最深1.5英尺。我想大概在900到1200加仑之间。我们最初用两个20加仑的垃圾桶作为过滤器。 Before the ducks felt comfortable enough to get in, the garbage cans had our water crystal clear and flowing good. Once they realized the pond was for them and started enjoying it, the water turned reddish. It started out light red and as the days went on, it turned deeper red and eventually had bubbles floating in the top. The ducks wouldn’t even get in it then! We decided we needed more filter, so we used two 55 gallon drums and filled them with lava rocks and a hodgepodge of filter matting material. We also added another 100 gallon pond above the original that connects with a little stream. We fenced off the top pond and put some plants in it. After a couple of days, the water is turning red again. We went out and bought some algae treatment that is safe for pond plants and animals. The day after that treatment, the water was a lighter red, but still red. We also treated it with some barley extract and have two barley balls floating around. Today, the water wasn’t bubbly and wasn’t a deep red, but it definitely had a red tint to it. I was wondering if your pond experiences any of the red water that we seem to be?

  • 回复
    利亚姆marney
    2020年4月23日下午1:06

    你好,我只是有几个问题
    你有必要把过滤器倾斜到某个方向,这样水就会溢出来吗
    另外,你能在池塘底部种些植物吗

    除了这些我相信我明白的事情,谢谢你的帖子

  • 回复
    藤本植物Cutforth
    2020年4月20日下午4点47分

    嗨,谢谢你提供这么多信息。我们有5只鸭子,准备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给它们建一个池塘!你建议用两个50加仑的浴缸吗?100加仑?或者换成85加仑?另外,你是否可以推荐一个或两个泵来增加曝气?谢谢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4月23日下午3:38

      嗨藤本植物!不幸的是,没有一个确切的公式可以根据鸭子的数量来确定池塘的大小或池塘中需要多少个水泵。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这在很大程度上与你的预算、空间大小以及个人喜好有关。然而,如果有5只鸭子,我建议你至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少有一个100加仑的主游泳池。如果你要使用像我们在这篇文章中那样的自清洁跳跃生物过滤器设置,你会想要一个二级过滤池,通过连接回主池的瀑布来清洁固体,同时提供曝气。这意味着你至少需要一个泵和另一个50加仑的过滤器池。

      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 回复
    内森·c·克努森
    2020年4月17日上午11:30

    爱池塘。我们的鸭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子两周后就要孵出来了,我们决定给它们建一个池塘。你用了几层过滤垫?它只是一个绿色和一个灰色,还是有多个或其他媒体?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4月17日下午3点32分

      嗨,内森!使用Matala滤镜,我们只对单件进行了两层深度处理。(绿色过滤器先进去,过滤掉较大的物质;灰色的过滤器放在上面,过滤出较细的物质。)Matala滤镜是一个巨大的矩形形状,所以我们从每个颜色的滤镜中切下一块,放在滤镜池中。用剩下的过滤材料,我们切成小块,然后放在更大的安装过滤器上。它们在过滤垃圾方面非常有效——真希望我们几年前就知道它们。如果这回答了你们的问题,或者如果你们在鸭子池上需要任何帮助,请告诉我。有趣的项目!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但当你完成它并在未来几年享受它时,它是值得的。 Your ducks will love it too.

      • 回复
        内森·c·克努森
        2020年4月20日晚上11:47

        我刚刚买了泵和池塘衬垫几下鼠标之前。我也会得到Matala滤镜。我以前在水培园艺中使用过,它们真的很神奇。除了玛塔拉和细菌,你还会在过滤器里放什么东西吗,比如有气孔的盖子,还是它自己就行了?

        •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4月23日下午3:30

          嗨,内森!不,我们没有盖住我们的滤池。把过滤材料放进去,让它自己发挥作用。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但据我们所知,没有任何功能性或有益性的原因能让保险成为一种必需品。我们注意到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各种有趣的水生生物都出现在我们的过滤池(和主池)中——青蛙、蝾螈、各种水软体动物、蜻蜓幼虫等。所以我们只是尽最大努力模仿溪流/池塘的生态系统,并让事物开放。

  • 回复
    杰西卡·G。
    2020年3月29日上午11:05

    你好,

    我们正计划建造一个池塘,并遵循您的伟大指示。我们要做一个10乘20英尺的椭圆形设计六只鸭子,希望还有几条鱼。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院子,我们正在我们的鸡/鸭花园鸡笼/封闭跑道旁边建造这个池塘。我要做一个85加仑的生物过滤器,拉古纳4200泵,并增加衬垫/下层铺设的尺寸。我希望做一个过滤器和泵,但我想如果需要的话,我们有泵和过滤器。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20年3月30日下午6点32分

      你好杰西卡!祝你的池塘好运。看完请分享照片!此外,如果您在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们。

  • 回复
    蕾妮
    2019年9月11日上午11:25

    我做到了!我的池塘建得很好。已经快一年了,我增加了两件事。我在瀑布底部加了一个球阀,用水管给附近的花园浇水。我还可以把它打开,清理瀑布底部的淤泥。我用一把旧扫帚把上面的海绵搅拌干净。然后我为藻类添加了紫外线灯,因为我的池塘整天都在阳光下,我有一个真正的问题。
    我想感谢你发布了这个设计,如果没有它,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冒险。

  • 回复
    道格
    2019年6月11日下午5:15

    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但有两个问题:

    你考虑过用沼泽过滤器吗?我对这个想法很好奇,但不知道它和鸭子在一起会怎么样。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当清洗你现有的生物过滤器时,是否需要完全拆除它,清洗然后再装回去?

  • 回复
    杰西卡一个
    2019年5月4日上午11:53

    8k磅的石头是干什么用的?我看到池塘里排列着大的鱼。那真的是8k的石头吗?

  • 回复
    smithmal
    2018年4月20日下午3:09

    谢谢你花时间记录你是如何建鸭池的。我有很多问题....

    1.到目前为止,你的系统运行得如何?如果你从头再来,有什么是你想要改变的吗?
    2.你能简单描述一下你是如何清洁生物过滤器沼泽的吗
    3.你的池塘底部有沉淀物形成吗?如果有,你需要清理你的池塘吗?我想知道在池塘和skippy过滤器之间的漩涡池是否能去除大颗粒,减少skippy过滤器上的生物负荷。
    4.除了你的微生物过滤器,你有没有想过通过水培系统过滤你的水?你使用的植物可以为你的池塘提供额外的过滤和美化。此外,你种的一些植物可以作为额外的营养来源还给你的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5.我看到你的泳池常年开放。在冬天,你的微生物种群发生了什么变化?你是否需要在春天重新填充它?
    6.你能解释一下泵的位置吗?它们都在skippy过滤池中吗?你认为你的水泵能使用多长时间,因为他们要泵出含有大量生物负荷的水?
    7.你会考虑拍摄你的池塘系统的视频,并叙述你的游泳池的每个部分吗?一个视频可以帮助你可视化你的游泳池和生物过滤器是如何一起工作的。

    再次感谢!

  • 回复
    GCEMSPete
    2017年9月4日上午8:03

    你好!你多久清理一次生物过滤器?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17年9月6日下午2:58

      嗨!这取决于你有没有水禽。如果你没有鸭子在后院的池塘里拉屎和脱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毛,你可能永远都不需要清洗生物过滤器(尽管如果/当它们生物降解时你可能需要更换它们)。然而,我们有七只鸭子,它们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我们的小池塘里度过,所以我们必须每年清理过滤器中的“固体”两次,以确保水保持理想的形状。这不是世界上最令人愉快的工作,但我们的植物和堆肥从副产品中获益良多。

      • 回复
        GCEMSPete
        2017年9月6日下午4:36

        我们有七个卡其色的坎贝尔,我每周会清理几次我们的旧池塘,那只是一个儿童游泳池。谢谢你的回复!我一直在按照你的计划做,我们快完成了,只需要完成岩石。还有其他建议吗?

        • 艾伦·冯·弗兰克
          2017年9月14日上午11:48

          听起来你会有一些非常快乐的鸭子!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当你第一次填满池塘时,你的羊群会多么开心,你会笑得很开心。他们会一直待在里面,清洁、潜水、涉水等等。我们的池塘还像刚买的时候一样爱,但他们要求扩建或建第二个池塘。被宠坏的鸟类。永远都不够。

          至于其他的建议,听起来你是正确的。如果你只剩下石头,你就接近终点线了。你对建筑、设计或管道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吗?很高兴在你完成的时候帮助你。

        • GCEMSPete
          2017年9月14日晚上9:09

          所以我的池塘已经基本完成了,只需要把猪毛放入生物过滤器中。你在猪毛层之间做了几层洗涤垫吗?

        • 艾伦·冯·弗兰克
          2017年9月20日下午5:31

          理想情况下,你可以根据孔隙率来分层:过滤最大的材料的过滤器放在底部,过滤最小的材料的过滤器放在顶部。这取决于你有什么,这可能意味着你的猪毛过滤器将放在底部,而你的洗涤垫将放在顶部。明白吗?

  • 回复
    戴夫
    2017年4月29日下午1:05

    很棒的文章,但你这里的图片真的很小,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看到正常大小。150 x 150真的不能帮助理解发生了什么。

    • 回复
      戴夫
      2017年5月10日下午6点13分

      有人看过这个吗?

    • 回复
      艾伦·冯·弗兰克
      2017年5月11日中午12:54

      戴夫,抱歉回复晚了!出于某种原因,我没有收到评论通知邮件,尽管我的设置显示我应该收到。我们网站上的原生幻灯片显示功能也有点不稳定,但你现在应该可以点击图片放大,然后在浏览器上点击返回图片。抱歉,希望有帮助!

  • 回复
    拉托亚Saum
    2017年3月9日凌晨2:07

    可爱的帖子,我喜欢它,特别是你建议在策划和设置一个场景时考虑所有基本问题。对于池塘来说,Pondpro2000是一个解决泄漏的可靠方法。

留下回复

木槿:如何种植和使用可食用木槿 如何通过鸭妈妈或孵卵器孵化鸭蛋 如何养鸭子:一步一步 养鸭子前要知道的11件事…万博manbetx官网注册登录 如何有机地种植接骨木浆果和接骨木花! 如何鉴定鸭子的性别:它是公的还是母的?
Baidu
map